A4紙

熱愛全職高手
愛幸運E, 但最近好像被幸運E傳染了<--?
主葉藍,雙花

情人節 [雙花]

樂樂生日快樂!!!

這篇是樂樂生日賀!

雖然我遲了兩天才碼好了賀文,對不起QAQ

因為好久沒碼同人,碼完又刪刪完又碼,一整個OOC....

但我已經盡力了

找天再碼點傻白甜賠償(?

總之,獻給我最愛的張佳樂大神。

樂樂我愛你。


-OOC嚴重

-傷眼了作者我不管

-我真的不造自己在碼什麼QAQ







 
 
 

情人節--

對於一般宅男來說,只有當家裡蹲的份。

 
 

而對於榮耀的職業選手呢?

 
 

恐怕也好不了多少,不、應該比一般人更差吧?這群死宅除了訓練、比賽,還是訓練、比賽。

 

雖然是有女選手,但那些女選手……我能說職業選手都是怪胎麼?(等等

 
 

而身為這群死宅的其中一員的張佳樂呢?

 

正在作著他拿到了冠軍的美夢。

 

「終…終於拿到了…冠軍…大孫羨慕吧嘿嘿嘿……」躺在床上的張大神發出了夢囈,還發出了傻笑笑了幾聲。

 

…還記得跟別人炫耀呢!

 

孫哲平一進來就看到躺在床上睡相特差的張佳樂只有一頭黑線,扶額。

 

嘆了口氣,一把掀起了把自已裹得嚴嚴實實的張佳樂的棉被,張佳樂瞬間被還沒有回暖的天氣冷醒了,打了個哆嗦,困難的張開了雙眼,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孫哲平。

 

「咦-大孫?你怎麼在這裡?」張佳樂愣了一下。

「來旅遊。」

「啥?」張佳樂以為自己沒聽清楚。

「來、旅、遊。」孫哲平一字一頓的又說了一篇,「所以哥今天把你包了,快點起來換衣服。」

「慢著為什麼大孫你會突然從B市來Q市旅遊?別推、等等等等等­-」不待張佳樂問完,孫哲平從床上一把拉起他,把他推去衛生間,關門。

 

「什麼嘛…」張佳樂一邊嘟嚷,一邊拿起了牙刷開始梳洗。

 

十分鐘後,張佳樂梳洗完畢換好了衣服出現在了孫哲平面前。

 

「好了?」 

「嗯。」

「那走吧。」

「哦。」

 

孫哲平轉過了身,拉開了卧室的門,牽著張佳樂的手出門去。

 

「…大孫…」

「啥?」

「手…」掙了掙被握的牢靠的手。

「我冷。」回答得理所當然。

「……」張大神停止了掙扎,無言。

 

「去哪?」張佳樂任由孫哲平拉著離開了霸圖俱樂部,一邊走一邊問。

「餓嗎?」

 

「那不是廢話嗎?我才剛剛起床!」張佳樂賞了個白眼給他。

 

「那先去吃飯。」

 

「好。」

 

------------

 

吃完了飯後,張佳樂滿足的捧著吃撐了的肚子。

 

「接下來去哪?」張佳樂回頭問跟在自己身後的孫哲平。

 

「去你想去的地方。」

 

「啊?我想去的?不是你來旅遊麼?」

 

「我哪知道Q市有什麼好玩,都交給你了,張導遊。」孫哲平拍了拍他的頭。

 

「喂,那麼我的導遊費呢?」張導遊伸手。

「今天的費用老子一手包辦,最後再給你小費。」孫哲平發出土豪發言。

 

「…大孫你何時變得如此土豪?」他一臉黑線。

 

「去了義斬以後。」

 

「……」去你妹的土豪戰隊!

 

----

然後一天的時間,張佳樂真的帶著孫哲平遊覽了Q市的名勝。

 

貶眼間便到了晚上。

 

張佳樂心情很好的哼著小曲。

 

「今天開心嗎?」

 

「當然,好久沒出來玩過了,嘿嘿。」張佳樂笑彎了眉眼。

 

「開心就好。」看到他笑,連他也彎起了唇角。

 
 

「所以大孫你為什麼來Q市啊?」

「旅遊啊,不是說過了嗎。」

「誰信?!」

「樂樂,今天情人節。」

「咦?」

「情人節快樂,樂樂。」低下頭吻上了還愣住了的人,送上祝福。

 
 
 

只是因為在情人節想見你一面。

所以我來了。

 



「對了你怎麼進到霸圖來的?」

「韓文清放的。」

「……」隊長你怎麼把我賣了! 



END


能看到這裡的您,我給你跪了_(:3>L)_

謝謝您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)